*花样男子OST*

不久前追完了韩版花样男子,超爱里面的OST (Original Sound Track)*

刚才很努力的找很多我喜欢的歌。。。终于给我找到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Ashily 的 Lucky

我觉得这首歌不论谁听了都肯定会有一丝的感动。。。尤其是当你看花样男子的时候

这首歌一出来我一定会起鸡皮疙瘩(英文:goose bump)

台版、韩版的花样我都看过,

但韩版的却更贴近原著漫画

不论造型、人物性格更相似。。

一开始我觉得怎么女主角怎么不是很好看。。。

但越看就越觉得她越来越可爱~~ 金丝草~




连我这个大男生都说好看啦~~

所以说女生们,

你们没看真的是太可惜啦~~~~*

4 Responses to “*花样男子OST*”

  1. Kah Siong Says:

    女主角不是美女但她有一重腼腆的好老婆气质.在娱乐100%看过她,所以有这个’feel’.

  2. Tio Ching Says:

    对对对对他有上过娱乐百分百???

  3. Kah Siong Says:

    她有上,是和那个curry puff 发形的一起.但已是2,3个礼拜了啦. Anyway…Handsome Suit 的MM 做外遇,她做老婆咯,haa…

  4. Tio Ching Says:

    你真的。。。。好贪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