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记

花 = botanic garden
(花*钱) = 花钱

======================================================================

今天心血来潮,健峰jio我去botanic garden,对于这个地方,我相信有很多人知道,但真正有去过的又有几个人呢?



很多人说:哎呀!新加坡哪里有地方好玩的?天然景观??假的比较多啦~~


又有人说:哎呀!新加坡的旅游景点都很贵的咧,没有钱啦~


还有人说:哎呀!去那种地方?






其实,到底有多少人真正去过这些又不用花什么钱、又健康、又有意义的户外活动呢?






我也知道这里也有很多宅男宅女,囧rz , 所以我想在这里分享一些新加坡不用花很多钱就可以做的一些健康活动




好啦,现在我就给大家一些资料:






新加坡植物园(SINGAPORE BOTANIC GARDENS)



网站: http://www.sbg.org.sg/




本园紧邻市中心,占地52公顷,是这个热带岛国的一个缩影。园内有天然原始森林和特色花园。特色花园中有鸡蛋花属植物、玫瑰、蕨类植物和沙漠植物等。园内植物资源丰富,品种多样,包括多种珍稀植物。


现在胡姬花圃内正展出 20,000多种胡姬花。国家胡姬园(National
OrchidGarden)有许多胡姬花和珍奇的中南美洲凤梨科植物。其它的景点还包括棕榈谷(PalmValley)、生态湖(Eco-Lake)和交
响乐湖畔(Symphony Lake)的露天音乐会。




你可到公园里的高级法国餐厅,在绿荫下享受全城数一数二的法国佳肴。详情请拨64668812查询。


分布于公园四处的咖啡厅则为喜欢轻松用餐的人们提供理想的歇脚处。




开放时间:


每天上午5:00至夜间12:00


(国家胡姬园:每天上午8:30至晚上7:00)


游览大致所需时间:


2小时


门票:


植物园:免费


国家胡姬园(National Orchid Garden):


成年人5新元


孩童(12岁以下)1新元


老年人(60岁以上)1新元


学生 1新元




乘车路线:



在乌节林荫道(Orchard Boulevard) 乘新巴 7号、 105号、 7135号、 123号或174号公共汽车。


地址:1 Cluny Road Singapore 259569


电话:6471 7361


传真:6473 7983




=================================================================================




植物园里的设施完善,人员充足、友善,




今天一到柜台拿地图时,柜台员就用很亲切的语气问我:




May I help you ?



哈哈,真是个愉快的旅程的开始!




入门票是免费的,而且途中有很多water cooler,渴了还有得解渴,




里面百花娇艳,万虫鸣叫,感觉真的很舒服。。。




看见很多一家大小来这里玩~其乐融融~~真的感觉很不错~




当然少不了旅客




angmo,ah neh, local, 什么人都有,看到韩国人想到我最近看的《花样男子》,哈哈




但。。。里面真的很热,记得涂防晒油,尤其是女士们~~




里面有一个需要门票景点的,就是胡姬园,票价上面很清楚了




里面种植着各种稀有品种的胡姬,各种颜色都有!




很值得去一下~~




我们用了学生证,才一块~~ 哈哈,划算!






但我们全都是徒步走,所以。。一下子就很累~~哈哈哈·~~




对了~里面还有food court ~但东西有一点点小贵~~




teh o ais 一杯 sgd 1.60   T.T




虽然我们很累了,过后我们还去瞎拼,哈哈~~


=================================================================================




注意事项:




1.记得带水壶,里面很热


2.记得涂防晒油


3.记得不要乱抛垃圾,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4.记得不要乱踩草地,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5.记得不要在food court叫teh o ais,很贵又难喝




有空的朋友可以去那里走走~~~又不用花很多钱,很不错的哦~~~




下面我就分享一些我用我手机拍的照片,W910i -.- 2MP,可能拍得不好,不要见外







过后,虽然很累了~~我们还是去瞎拼~~哈哈~~

因为我买上班要用的衣服和用品~~~5xshirt,2xpants,3x手帕,钱包x1

买到破产~~ 好像超过新币三百~~

啊~~~~ 不敢算了  T.T

不过也没办法~~

5 Responses to “(花*钱)*记”

  1. 对哦,你要上班了。加油哦。。。以后不能请你吃饭了。。。

  2. Tio Ching Says:

    你还没send我我要的东西哦!哈哈~~

  3. Kah Siong Says:

    这些$是不能省的…小$不出,大$不如嘛…买衣时有个uncle向你兜售Handsome Suit 吗? hee…

  4. Tio Ching Says:

    我穿每一套都是handsome suit !!!

  5. Kah Siong Says:

    Wee…wee…,好大的口气! +U 哦…你人生的另一个起点要开始咯… :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