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没有blog了….《随笔》

突然间好想blog。 *没有原因*

每天工作很忙,没时间。 *也许这是借口*
生活很充实,虽然很想读 Master。 *但却怕自己应付不来*
我觉得除了只有一样东西,我什么都不缺,但我已觉得自己很幸福。*知足*
希望 JF 他能快点找到自己喜欢的工,快快乐乐地结婚。*祝福*
希望有些转变,但却害怕突变。 *矛盾*
简单,却看似不简单。 *没那么简单*

5 Responses to “好久好久没有blog了….《随笔》”

  1. Kah Siong Says:

    哇…你和阿纹的新文章都好深喔…还是我的比较不用脑就明白. 你好久没留言给我咯…

  2. 哈哈,我了你缺了什么。我好像失去工作目标了。看来,在一间公司呆太久,真的不太好。是时候离开了。帮我留意一下哦。。

  3. Tio Ching Says:

    你真的不要做我们这一行了??我要怎样帮你找?

  4. Siau Song Says:

    好久没看到你了,想你啊。。。。

  5. Tio Ching Says:

    ss, 上一次我们吃饭你又没来。。。。唉。。。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