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终于买了新车

我老爸看车很久了,可能他真的想换很久了,

有一天无意的发现到桌子上的vios brochure,就知道我爸要买新车了,过了不久,他们真的跟我说定了vios,但后来我觉得vios不适合我爸,就提议他换去 Toyota Altis 1.8,结果真的换了一辆黑色的Altis 1.8,RM110k, (新加坡现在在拥车证狂涨的情况下竟然要买SGD93k,我家原本的Waja做了7年,我也觉得是时候换了,因为我觉得Altis比较适合我爸稳重的形象,再加上时常要跑远路,再加上我和我妹都工作了,生活的压力也没那么的大了,是时候开始好好的享受人生了。这是我爸在马来西亚有了国产车的第一辆外国车,希望他会驾得舒服吧~~ Open-mouthed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买我自己的第一辆车,其实,我很想买辆新加坡车来回很久,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实现——)

2 Responses to “我老爸终于买了新车”

  1. Kah Siong Says:

    Vios E 较 适合 年轻人。Altis 是好选择。在这里不要驾车,好贵啊。。。

  2. Tio Ching Says:

    no choice.. rental also high… buy a second hand n drive lo.. not so ex..

Leave a comment